top of page

馬來西亞航空MH66 吉隆坡/首爾(仁川)機場

大家好,又要我Anky仔來介紹一下我的飛行記錄了~ 今次,我介紹的是跟卡達航空同屬一家--寰宇一家馬來西亞航空,相信大家也會聽過它的名字,因為一說起這公司就會想起

很傷心的MH370,MH17等,開心會想起沙嗲。


在2019年10月尾,我坐了由A330-300飛機執行的航班MH66,由吉隆坡前往首爾(仁川)機場。當然,我坐的是全艙的商務艙。(馬航有BIZ UPGRADE這優惠,就是可以自己叫價,用便宜的價錢升上商務艙)



A330的商務艙座位全是flat bed的座位,意思是可以180度平躺的座位

電視下方就是你可以放腳的地方,但空間比較小了一點






由於MH66是紅眼航班(RED EYE FLIGHT),所以在客人上飛機前,座位已經有PILLOW,BLANKET及可以鋪床的東西



而馬來西亞航空在這條飛6個多小時的航班是不會派發過夜包的(ASIA線就只有日本東京航線才有)。


同時,空服人員在你上飛機前,已經在座位放了今天航班的餐單




一打開,眼睛已經發光,因為有著名的沙嗲串燒了

在看餐單時,空姐就拿了一盤歡迎飲料,問你喝甚麼飲料?

(盤子中有水,橙汁及馬航著名的芭樂汁)

我選了柳橙汁,後來空姐也發熱毛巾給旅行抹抹手~



隨著機艙內在播安全示範,飛機也走到跑道起飛了~

起飛了大約1小時,空服人員會問你要吃一點東西嗎?現在吃的飛機餐是沙嗲串燒,有牛肉跟羊肉,如果你選擇吃,空服員會幫你鋪餐桌。

相反,如果你不吃,空服員就會教你把座位變成床~

我選擇了吃,還要2款。空服員在派沙嗲時,他們同時也會派發一條冷毛巾給你的~


吃完,空服員收了你的碟子後,機艙的燈光也可以調黑了,因為大家也開始睡覺了,我去了一趟洗手間,也鋪床睡了。

早餐就在降落前2個小時左右開始派發,但他們不會出餐車,是空服員見你在醒的狀況下,主動問你要不要吃早餐跟主菜要哪一款和飲料,我就選擇蛋的~之後去了洗手間整理一下,空服員也貼心的放了一杯熱日本綠茶給我,看到我回到座位坐下,再幫我拉餐桌下來及鋪餐桌


早餐前菜跟其他航空公司一樣,以新鮮水果為主,同樣也會有乳酪提供(我不喜歡吃乳酪的)

所以吃完水果後,就進入早餐主菜--原想叫馬來西亞特式/傳統早餐(NASI LEMAK)

但因不想吃太飽,我還是選了西式早餐 --

蛋卷看起來比較有特式,不像其他航空公司只有炒蛋而已


享受完早餐,機長也作出廣播:「飛機現在開始下降,首爾目前天氣多雲,温度約為攝氏11度,謝謝你乘搭馬來西亞航空,希望下次再見!」


結果飛機早到了13分鐘,雖然現在首爾是早上6點多,但入境櫃枱前已經排了長長的人龍~

81 次查看0 則留言
文章: Blog2_Post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