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皇家約旦航空 ROYAL JORDANIAN AIRLINES RJ116 哥本哈根/安曼 CPH/AMM

大家好,又是我Anky仔介紹某一間寰宇一家的成員的商務艙了,一樣的,我還是介紹一下2015-2019年的飛行記錄了🤭🤭

因為2020年了的疫情根本不適合飛行了~🛫🛫


飛行資料:

  • 航空公司 AIRLINES:皇家約旦航空 ROYAL JORDANIAN AIRLINES

  • 航程 ROUTING:哥本哈根CPH/安曼AMM

  • 機型 AIRCRAFT:A320-200

  • 艙位 CLASSES:商務艙 CROWN CLASS

  • 人數 PASSENGER:1

  • 飛行時間 FLYING TIME:4小時

  • 登機門 GATE : C36

由於前段來的航班RJ115 安曼/哥本哈根飛機延誤了,所以RJ116也晚了1小時才可以起飛!!​

不太滿意皇家約旦航空的合約貴賓室​:

第一 : 空間太小

第二 : 太多航空公司的旅客也用這個貴賓室

第三 : 食物/飲料也特別少

第四 : 沒有一樣熱的食物

第五 : 如果你過了護照檢查區,你是沒法去貴賓室

** 大家也知道歐洲的機場先過安檢,再分為神根航班登機門及過國際航班的出境區(PASSPORT CONTROL),貴賓室就在神根航班的區域 **

我甚麼時候才知道飛機延誤了?就是我在登機時間前5分鐘到了C36登機門,飛機還沒到,我才知道飛機延誤,登機門也沒1個地勤人員在工作~​​

又不能回貴賓室,又沒飛機航班最新資訊,我就只可以在附近登機門拍飛機了~​

SAS A340-300 (去芝加哥) ​​

SAS 2部A340 ​​​


**這時侯就看到我的航班剛到,並寫了新的起飛時間**​

轉眼間就到了登機時間了,由於A320是窄體小飛機,加上當天的客量,再來飛機晚到,所以地勤人員沒理太多,

甚麼有需要協助旅客,商務艙旅客可以優先登機的全沒有,一說BOARDING,地勤人員就馬上放旅客上飛機,

所以我登機的時候,飛機的通道已經進不了,我要 等...等...等... ​​​

我到我的座位,也等了一下才拍照

登機也差不多結束,我才能拍照

歡迎飲料WELCOME DRINKS: 柳橙汁 ORANGE JUICE


然後帶大家看看皇家約旦航空A320商務艙的座位:

由於小飛機,所以商務艙不能平躺,也不是全座位是過道座位了​

(小飛機不用有太多期望了~​​)

商務艙座位配置 BUSINESS CLASS CONFIG: 2-2

經濟艙座位配置 ECONOMY CLASS CONFIG: 3-3



相信大家也看到飛機有一定的年齡了,座位很殘舊​​

登機前,空服人員已經把枕頭放在所有座位上,

毛氈就要問空服人員才有,並沒有主動提供。


空服人員過了一會,派發了以下的東西:

  • 抗噪音的耳機 (商務艙專屬)

商務艙的午餐餐單



熱毛巾

  • 只有商務艙才有的過夜包 (短途型)

*長途航班會有一點不同​*

好了,這時候航班的空服經理也跟其他空服人員說:

「PASSENGER ALL ONBOARD,CABIN CREW YOUR STATION, DOOR CLOSED FOR DEPARTURE AND CROSS CHECK!」

了幾秒,安全示範就在播放,飛機也推出機位,停在滑行道了,

我也馬上拍了一些照片:

大家可以留言告訴我這2架飛機機型跟特別之處!!

飛機也到跑道等起飛了~


飛機起飛大約30-45分鐘,空服人員就派花生,果仁及你需要的飲料(派花生前問你的​)

空姐也會介紹酒,香檳(可能只有我1人吧,所以也有聊天​​​​)

時,空姐也介紹了一下座位,挺專業的​​ (她也說飛機有一點舊​​)

座位右邊的扶手:餐枱 (摺枱)

座位左邊的扶手:個人電視

(空姐也說電視拉上來後,再打開餐枱是會打不開的,因為位置會有重複,她建議大家先打開餐枱,再拉電視拉上來​,這就是其中一個小飛機的缺點!!​​)

空服見我把花生果仁柳橙汁通通吃光喝光,就鋪餐桌及上前菜桌,麵包,水

前菜:三文魚冷冰冰,而三文魚右邊的東西甜的,帶一點鹹的,不錯的味道

吃完後,空服會收起大碟及問你主菜吃哪一款??

本來想吃蝦,海鮮配飯(在歐洲10天8天,自然想吃飯阿)​​,但因為前菜跟花生也已經令我有飽的感覺,所以也選了黑椒牛扒 跟要多一杯柳橙汁

最後送上芝士,餅乾和葡萄

(我完全沒吃芝士,因為大家也知道味道臭臭的​​)

距離降落安曼還有1個半小時:

風景很美,黃昏了​​

空姐也叫我快點拍照跟問我有沒有想喝東西,

我:水好了

然後空姐又跟我聊起來​​​


終於飛機在晚上10點多(約旦時間)降落,空姐告訴我今天是10月25日,這天是國際換時間,會多1小時的,

我是第一次遇到,所以我表現很驚慌,因為我是要馬上轉機RJ180航班的

(雖然轉機時間還有4小時多,但我也是害怕過了時間沒上飛機阿)



9 次查看0 則留言
文章: Blog2_Post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