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中華航空 A350-900 香港/台北桃園機場商務艙飛行記錄

大家好,又到了我Anky仔介紹一下航空公司的商務艙記錄了。​

今次為大家介紹的是天合聯盟成員--台灣為家的中華航空。​

好,提供一下資訊:

  • 機型:A350-900 (暫時在華航為最新的機隊)

  • 航線:香港/台灣桃園機場 HKG/TPE

  • 飛行時間:1小時15分鐘

  • 航班編號:CI642

好,現在帶大家看看A350-900的座位,座位跟B777-300ER的商務艙座位是一模一樣的,使用1-2-1反魚骨式的排位​

如果你覺得飛機的空間感比較大,

那就證明你真的很細心,

因為你會發現A350跟B77W的不同:

就是在中間DG的位置上面沒有行李櫃

不但華航是這樣,連我最喜歡的卡達航空的A350/B787也是一樣,可能這是A350的特色吧,哈哈

(但國泰的A350是有行李櫃的)

座位

坐下不久,空服人員就會拿着很多歡迎飲料的盤子出來,當中有水,柳橙汁跟蘋果汁,加一包包的花生給商務艙的旅客。😍😍😍😍😍😍

當然我選的還是柳橙汁好了,哈哈🤭🤭🤭

每位旅客會有歡迎飲料,同時,空服員也會主動給1包花生你的,你也可以多拿幾包~(好好吃的~​😍)

你也可以問空服人員拿一對拖鞋

因為短途航班不會有的,一定要問才給的,同時空服員也遞上了餐單

(你會看到餐單有台北香港線的餐單,也有香港台北的餐單,這表示2程飛機也是用同一張餐單的,因為空服人員在點餐後,就會收回你的餐單~)



我選了咕嚕肉米飯,因為我喜歡酸甜的味道~​

雖然飛機是飛1小時15分鐘,但起飛後,空服人員要預備好你的餐跟盤子,所以還是看看A350的機翼跟天空的美景吧~

飛了大約25分鐘,飛機餐是用1個盤子送來的方法送去你的餐桌上面,因為飛行時間還是很短,

所以不要想太多有服務可言了,哈哈~

跟餐單1樣,飛機餐有新鮮水果麵包1個甜點水果塔,以及主菜咕嚕肉米飯。​

份量對我來說很足夠,因為在上飛機前已經去了香港機場的skyteam貴賓室

味道來說,還是差一點點,主菜沒太多酸甜的味道,肉還有一點點反煮太多,有點老了​​

在我吃到一半,空服員也送上了柳橙汁給我

降落前45分鐘,我才吃完我的飛機餐,空服員來收回的時間,還會問你需要一點熱茶,咖啡或其他飲料嗎?​

(這真的很專業跟貼心,因為這時間機長已經做廣播,飛機已經開始下降前往台北,目前的天氣是大致天晴,溫度是攝氏的27度,謝謝你選乘華航。但空服員也是很穩定地的,你不會覺得他們好趕時間,要降落的感覺)


飛機結果慢了一點點降落桃園機場,因為香港流控的關係。

跟大家分享一下,華航香港台北線是用第一航廈的,不管飛機的登機門是甚麼,入境台北,領取行李也是在T1的,

所以就算停C還是D的登機門,你還是要走回T1入境跟拿回行李~​​


563 次查看0 則留言
文章: Blog2_Post
bottom of page